搜索新闻

卓扬科技成功参展2009西安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设备博览会于5月6~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应主办方盛邀,上海卓扬科技有限公司前往该展会展示了公司近年来的最新研发成果。

卓扬科技成功参展2009西安安博会

    卓扬科技的特装展台位于B1展馆,其展出的智能视频分析产品吸引了众多安防专家、工程技术人员的注意。尤其是市场总监丁勇吉现场向客户演示IVO System功能的时候,引起了广大参展客户的浓厚兴趣。

    同期,卓扬科技还在A展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智能监控引领视频监控新时代”的技术研讨会。公司的技术人员与在场客户就智能视频分析技术的发展及其在银行、交通、机场等各行业的应用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回答了客户提出的疑问。

    通过参加本届安博会,卓扬科技为西北地区安防工程商带去了智能视频监控新观念,为他们遇到的视频监控问题提供了一条全新的思路;同时,客户提出的应用需求,也为卓扬科技在产品开发方面提供了颇具价值的参考,有利于公司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满足客户多种多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