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NAL万豪音响将亮相PALM EXPO 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7 作者:佚名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9)即将于5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广州万豪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将参展,展位号是8号馆A馆8A042,敬请光临。

    本次展会上,万豪音响将展出KS210音箱、VT6100卡拉OK前级放大器、VT206处理器等新品。

   VT206处理器是万豪公司最新研发的VT系列处理器,其采用最先进的DSP技术,使用24位,48千赫的delta-sigma A/D转换器,带有126倍超采样。数字处理包括增益、反相、参数均衡器、斜率滤波器、延时、分频、压缩、限幅和信号路由功能,所有的这些都通过两个高性能DSP处理器完成;PC软件界面操作简单,无线连接控制方便,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

    VT6100是一款优化处理的新一代卡拉OK前级放大器(又名卡拉OK效果器,KTV效果器),其采用了双24-bit高性能DSP,48KHz采样率,高品质的音质得以保证。MIC,MUSIC输入通道分别设有7段参量均衡,主输出设有15段参量均衡,中置及超低音输出设有3段参量均衡、其混响、回音等效果优异。整机静噪处理,背景宁静。加上激励后的次低音输出,震撼强劲,特别适合于卡拉OK包房、巡回表演、舞台表演,或在学校、大会堂、公园等中小型表演场合时使用。

    KS210是万豪公司最新研发的二分频KTV音箱,一只10”双磁钢低音单元,二只10”纸盆高音单元,低频丰富,强劲有力,中频通透,人声自然,轻松柔和,美而动听;高频细腻、清晰,层次分明,富有感情,适用于15—40平方米,高动态、高要求的KTV房。

   

 标签:VINAL万豪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