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万豪音响器材亮相PALMEXPO 20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9 作者:飘飘

    广州万豪音响器材有限公司携VT5100 、VL2082、BK12等专业音箱以及周边产品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其展位号:8A036

广州万豪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展台
 
万豪专业音箱产品
 



 VT5100

产品简介:

1、内置反馈抑制器,特强抑制啸叫。

2、人声激励功能。

3、预置五种固定模式:通俗、男声、女声、唱将、激情;九种自定义。

4、模式设定与存贮。

5、内置超低音分频器,在30Hz-250Hz范围可调,可接有源超重。

6、低音音箱,在关掉话筒后,可自动进入热舞模式。

7、±5级立体声音乐变调功能,并在每曲之后回归标准调。

8、三组音视频输入,自动切换。

9、无线红外遥控及线控接口。

10、支持人声中置输出(混响与直达声比例独立可调)及后置补。



VL2082

产品简介:

1、基本组成:VL1152L×1+VL2082A×1+VL2082B×3为一列。

2、功率:1100W(RMS).

3、频响:32~18KHz.

4、灵敏度:99.6dB/1M.1W.

5、水平角度:100º。

6、最大声压级:1M:133dB;50M:116dB;  100M:113dB.

7、净重:160Kg扩展组成:基本组成+VL2081B×2n

 BK12

产品简介:

频响范围:45Hz~18KHz;

灵敏度(1W.1M):97 dB;

指向性(水平×垂直):50°~100°不对称/55°;

低音单元:12”×1;

高音驱动器:44芯铁氧体高音×1;

保护:Audio guard;

材料: 18mm中纤板;

尺寸(H×W×D):600×370×370(mm);

净重:24.5 Kg。

    结构紧凑,多角度设计,方便吊挂安装。优秀的音乐表现力及使用的可靠性,中短射程的可变的号角设计,可用于中、大型卡拉OK包房,慢摇吧、Disc舞厅、酒吧等娱乐场所,也可作演出的返听音箱用。

数字音频处理器
 
全数字卡拉OK效果器



关于广州万豪音响器材有限公司

    广州万豪音响器材有限公司产品包括专业功放、专业音箱、调音台、卡拉OK系统等,产品中融入了Vinal开发工程师20多年的专业音响产品的生产、开发经验,并采用了多种高科技成果,产品以音质好、可靠性高为主要特色,也具有朴实大方的造型,适用于体育馆、礼堂、歌剧院、卡拉OK包房、迪吧、歌舞厅、露天活功、广场、影剧院、夜总会、会议厅、大型楼群、商场等,如我国著名高等学府-清华大学,Vinal音响作为其大礼堂在2006年改造后所指定选用产品,解决了困扰该校几十年来因建声之欠缺而导致音质不佳的难题,得到了业内人士及专家的一致好评。并且也被中国中央电视台及二十多个省级电视台作为大型活功的首选音响产品,如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云南个旧-心连心文艺演出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