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卓扬科技首次亮相美国(西部)拉斯维加斯国际保安产品展览会

——卓扬科技智能视频分析产品成展会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国际一流智能视频技术提供商OV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了掌握海外市场的实际需求,更好地为国内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加适合的智能视频分析产品及服务,上海卓扬科技有限公司受OV盛邀参加了于4月1日举办的 “2009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保安产品展览会(2009 ISC WEST)”。与往届相比,本届拉斯维加斯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规模更大,参展的厂商来自世界更多的区域,包括BOSCH、ADI、HID GLOBAL、SONY、PANASONIC、HONEYWELL等世界著名安防厂商都参加了本届展会;相对国内安防展会,本届展会的观众及参展商的专业性更强。

卓扬科技首次亮相美国(西部)拉斯维加斯国际保安产品展览会

    这是卓扬科技初次试水欧美安防市场。通过此次展会,卓扬科技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卓扬科技推出的基于OV技术架构的智能视频分析产品受到众多国际安防专业人员的高度关注,来访的专业人士表示,视频分析技术在安防的应用才刚刚起步,卓扬科技已研发出如此成熟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

卓扬科技首次亮相美国(西部)拉斯维加斯国际保安产品展览会

    本届展会上,参展商展出的产品大部分为基于常规安防设备的升级产品,卓扬科技是唯一一家围绕智能化推出智能视频分析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中国企业。与其他智能视频分析产品相比较,卓扬科技智能视频分析产品具备多口兼容、用户配置实用简捷、软件操作界面友好等多种特点,更加受到了众多专业观众的认可。

    作为一家致力于推进视频监控智能化进程的企业,卓扬科技将继续以智能视频产品和系统的深层开发为核心任务,推进行业智能化的发展,树立和巩固中国安防企业科技型、研发型的形象,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服务于行业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