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st Audio发售CC5500功率放大器

来源:AudioSOS 更新日期:2009-05-22 作者:佚名

    新cc5500功率放大器已经加入了Crest Audio功率放大器cc系列,其基于该公司的Pro 200系列技术并利用线性电源,可提供五千五百瓦功率,以4欧姆桥接单声道模式。

Crest Audio发售CC5500功率放大器

Crest Audio发售CC5500功率放大器

  所有cc系列放大器提供Crest Audio设计的环形变压器以及散热器,变速直流风扇和保护电路的以达到高效,在苛刻负载和电源的条件下。

  此外,CC5500还拥有16个功率器件,每通道外加开关扶手H级输出阶段和三重复合设计,提供低失真和热稳定。在Crest Audio授权经销商处,现在可以订购CC5500。

  概况:

  ●5,500瓦特--4欧姆桥接单声道模式

  ●2,750瓦特每通道--2欧姆

  ●1800瓦特每通道--4欧姆

  ●1,150瓦特每声道--8欧姆

  ●温度控制通过两个前后颠倒,变速直流风扇

  ●组合XLR和1/4英寸立体声输入

  ●Binding posts和Speakon®输出接口

  ●ACL,信号,活跃和温度LED指示灯

  ●2RU

  ●47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