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重拳出击国内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04 作者:佚名
 

    精心的策划  成立中国营销中心

    音王集团成立至今,一直侧重于做国际市场,并且在国际上取得了不少盛誉,获得国际殊荣近百项,然而在国内市场未有系统化模式,国内市场地位薄弱。为了实现做中国民族音响的目标,音王集团针对国内市场的特点,通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在08年11月成立中国营销中心,展开新的国内销售策略,并于09年主推FHE专业有源音箱、V系列娱乐音箱、EA功放等优质产品重拳出击国内市场。

    全国各地分支机构  雨后春笋般建立

    音王集团中国营销中心采取分销为主,直销为辅的销售模式;截止到4月设有华北、华中、华南、上海、杭州五大分公司,短短几个月全国各地分支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建立,全国超过一半省份签订了省级或地市级城市代理,并建立了持续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如:兰州音王、南昌音王、南京亚雷科技有限公司等。

    强大的智力支持  成就我们的影响力

    虽然适逢经济危机,音王国内市场却是生意兴隆,依靠的是音王集团中国营销中心团队强大的智力支持,事先制定缜密的规划,及时应对国内市场进行策略的调整,几个月来国内市场不断壮大。中心下设“市场策划部、渠道业务部、外贸业务部、工程技术部”等部门,通过各部门不懈努力,北京奥运会、国家大剧院等工程项目的出色完成,音王一扫以往在国内市场的颓势,地位蒸蒸日上。

    享誉国内   迎接美好的明天

    在注重自身发展和完善的基础上,我们还与国内众多经销商建立了长久合作的关系,09年以来我们接待了政府、部队、经销商等不少来访客人,并达成合作并实施。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信心倍增,干劲更足。我们殷切地希望能与各位精诚合作,共同为音王市场的腾飞而努力。

南昌音王

   

 标签:音王soundkin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