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AL acoustic line进驻海岸城 冰FUN海岸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8 作者:佚名

    近期,深圳西部经营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颇具滨海风情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海岸城开幕迎宾,相关领导及全球近300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逾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作为南山商业文化的核心,海岸城荟萃了知名百货、特色美食、潮流娱乐、高档影院、真冰溜冰场、个人护理、现代服务、美容康体、文化教育等十余种精彩业态。其中占地1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人的主力商家之“冰Fun海岸”是位于海岸城四楼的真冰滑冰场。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北冰南展”的号召,大力推动滑冰和冰球运动在深圳的普及,海岸城滑冰场率先在深圳创建首家冰球俱乐部,海岸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和海岸城冰球队,于2007年12月13日成立。

    整个滑冰俱乐部的音响器材选用了锐声音响SAL acoustic line德国品牌之A系列多功能全频音箱。冰场地约高13米,采用分散式供声作为扩声系统,在冰场6米高处等距离安装吊挂了16只A6音箱,环绕场馆一周,同时还配用了8台Studiomaster英国录音大师的LS功放,使场馆每处都能达到平均的声压,产生清晰的背景音乐。

    鉴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被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制度推广基地”和“冰上项目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等称号,故东主对其扩音响设备的选择非常谨慎。SAL(声爱乐)A6为多功能12”/1” 音箱,具有很好的线性声音效果,除了使用于监听音箱以外,还适用于高品质的全频音乐还原系统,且小巧的箱体设计特别适合于中、小型场所固定安装,然而为了迎合“冰FUN海岸”主题,选择白色箱体的吊挂显然与雪白的极速真冰面融为一体。另外,A系列音箱采用严谨的德国工艺,符合德国IP44(DIN 40050)防护标准,对真冰场长期湿温环境可达到防潮防水功能。滑冰和冰球运动很早期已经在德国盛传流行,SAL在他们本土方面也有不少的场馆工程,德国杜伊斯堡市Scania Arena运动竞技场馆其冰球场区域音响扩声系统安装调试工程于2005年7月完成。

    一个开启深圳西部的缤纷商业综合体,一个动感的海岸城冰FUN世界,一个国家级冰上项目培训基地,配置高标准的音频系统。SAL特有的性能满足了冰FUN世界的严谨、挑剔之各个要求,东主对这一整套锐声音响系统感到非常满意,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将带您走进极速冰域新体验。

   

SAL acoustic line进驻海岸城 冰FUN海岸世界
 
SAL acoustic line进驻海岸城 冰FUN海岸世界
 
 

 标签:acousti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