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轮海上海演唱会启用顶级音响和超大LED屏

来源:上海青年报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佚名

    每次来沪,飞轮海和歌迷们都会上演一场“追车”大战,险象环生。本周六晚,四位帅哥的上海演唱会将如约而至。

飞轮海上海演唱会启用顶级音响和超大LED屏

  虽然飞轮海承诺会在演唱会上展示最好的状态,但他们的唱功其实一直饱受质疑。对此唱片公司、飞轮海和上海主办方都十分重视,届时除了在演出中启用最好的音响之外,还动用了四块超大屏幕的LED全程跟拍四人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飞轮海将从头到尾全场真唱,并接受到场的每一位歌迷监督。

  为避免受到歌迷“狂追”影响休息,此次飞轮海四子将只提前一天抵沪。到达上海后,他们将马不停蹄赶往演出场地上海大舞台进行最后的彩排。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上海之行,飞轮海四子居然没有提出任何生活接待上的要求,只希望他们所入住的酒店有一个比较安静的环境。飞轮海想通过媒体呼吁,在上海的三天时间里,他们不希望歌迷包车对他们进行贴身追随,因为这样即浪费歌迷的财力也耗费他们的精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