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智联多媒体边缘融合机亮相郑州市科技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科智联多媒体边缘融合机亮相郑州市科技局

    科技局负责管理软科学研究、科技信息、科技宣传工作;统筹协调科普工作;指导科技咨询、招标、评估等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的工作;负责科技统计工作。科技局兼任着关系地区科技稳定发展的重要任务。

    郑州市科技局位于陇海路工人路交叉路口,位置优越,每天接待的视察、来访骆绎不绝。为了展示郑州市科技产业规划与郑州市最新高新科技成果,郑州市科技局配合技术、实物展示,在资料室搭建了大屏幕投影边缘融合(01082827677)系统。

    本系统通过大屏幕投影拼接(01082827276)的方式,实现了10平方米的大尺寸环幕视频展示,系统由边缘融合机、投影机、音响、控制器组成,实现了两台投影机,分辨率高达2048×768象素分辨率的环幕投影拼接系统,用来展示郑州市科技规划和发展情况。

    通过大屏幕的展示形式展示成果、设计、规划在国内已经成为主流的展览形式受到了广大永和的一致好评。

    大屏幕边缘融合、无缝拼接方案咨询电话:01082827677,13401073446,www.zhongun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