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凯腾达供应种类齐全的投影灯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1 作者:夏天

  灯泡是投影机的耗材,直接关系着投影影像。目前,无论是哪种投影灯泡,都有一定的使用寿命。随着投影机工作时间的延长,其亮度会不断降低,投影的影像也就会越来越不清晰,当投影灯泡老化到一定程度时就必须更换了。不过,目前很多投影机产品为提高光源利用率,都配有良好的散热设计,以及其它一些手段,使灯泡的寿命有了较好的延续。

  目前市场中投影机常用的灯泡有金属卤素灯泡、UHE及UHP三种。另外还有新秀氙灯与LED,它们的生产工艺、寿命和价格也各不相同。

  有用户认为越便宜的就越实惠,而有些用户则认为灯泡亮度越高、价钱越贵就越好。事实上,正确的选择必须从投影机本身的要求出发,选择与投影机相匹配的合适的产品。

  目前,奥凯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世界多种品牌的投影机灯泡产品,如巴可、爱其、普乐士、爱普生、奥图玛等等,无论你的投影机的品牌、型号,奥凯腾达都能为你提供适合你的产品,需要更换投影机灯泡的用户不妨去看看。

    经销商:北京奥凯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10-88137667   13501368262
    联系人:刘杨
    地  址: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10#中澳写字楼301、303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