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amaha 举办 M7CL 数字调音台技术讲座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9-04-02 作者:佚名

    3月23日,传新科技与Yamaha公司在传媒大学,录音师协会举办的音响师培训班举行数字调音台技术讲座。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PA营业部姜洋先生正在讲课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PA营业部姜洋先生正在讲课

    该培训中心是具有培训音响技师和高级技师资格的机构,由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电视台,国际台等单位的教授,专家授课。中心具有各种音频教学设备,结合实际操作,教授调扩音经验和技巧。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PA营业部姜洋先生向大家介绍了Yamaha数字调音台在奥运会,格莱美颁奖晚会,奥巴马就职庆典,迪斯尼乐园等世界各地的应用。“数字调音台的场景预置,离线软件编辑等功能在大型演唱会、商业活动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很多大牌乐队的调音师使用YamahaM7CLEditor软件进行离线编辑,极大的简化了音响调试的过程。”姜洋说“数字调音台让高品质的现场扩声成为可能。”

    姜洋先生随后详细介绍了数字调音台的特点,并演示了YamahaM7CLEditor软件的调音功能。YamahaM7CLEditor软件让原本非常复杂的音响调试过程变得简单。

    通过本次讲座,培训班的学员对数字调音台的灵活性,高效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下午,培训班安排参加高级调音员培训的学员在YamahaM7CL数字调音台进行实操训练。

培训班学员在YamahaM7CL数字调音台上进行实操训练

培训班学员在Yamaha M7 CL数字调音台上进行实操训练

YamahaM7CLEditor软件界面(投影)

Yamaha M7 CL Editor 软件界面(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