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SL便宜模拟调音台X-Desk 5月上市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9-04-02 作者:佚名

    X-Desk是一款紧凑型模拟调音台,有着极高的品质,7U大小可上机架。可作为一款16通道的Super Analoguesumming设备使用。

SSL 发布便宜的模拟小台子 X-Desk

SSL  X-Desk 模拟调音台

    X-Desk模拟调音台

    X-Desk是一款紧凑型模拟调音台,有着极高的品质,7U大小可上机架。可作为一款16通道的SuperAnaloguesumming设备使用,带100mm推子,还有专为录音设计的dim衰减和cut按钮,带立体声和单声道辅助通道和主通道插入接口,多台X-Desk可与多台X-Rack通过D-Sub线连接,实现最多150通道一起混音。

    X-Desk主要特性:

    SSLSuperAnalogue技术,高品质的声音

    8个双单声道输入接口,一共可做16通道的混音

    立体声cue和2个单声道辅助发送通道

    多台X-Desk可与多台X-Rack通过D-Sub线连接,实现最多150通道一起混音

    带有对讲功能

    主输出和辅助输出通道,可接两对监听系统

    2个带音量、声像调节的辅助返回通道

    iJack前置输入插口,适合连接小型外部声源设备

    内置高品质电源

    全部接口都有射频屏蔽

    带有D-Sub输入/输出接口

    7U大小可上机架

    X-Desk价格2299欧元(税前),2009年5月上市。SSL还是比较保守的,每个通道都没有EQ、压缩、话放……其实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带推子的16通道线路summing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