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熠熠生辉Pro Light & Sound展

来源:依马狮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佚名

   Allen & Heath的ZED-R16 Firewire混录调音台在法兰克福举行的Pro Light & Sound展览会上荣获MIPA(音乐博览会国际新闻奖)。全球100多家权威专业杂志评选2008年推出的ZED-R16为 2008 到 2009 年度最佳录音棚调音台。

Allen & Heath

Allen & Heath展台

    Allen & Heath在其展台还取得巨大成功:其新入门级Xone:22 DJ调音台在欧洲首发,Xone:4D调音台/控制器和紧凑式XB-14广播调音台也好评如潮,iLive-T数字混录调音台同样如此。

Xone:22 DJ调音台在欧洲首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