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推出新广播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佚名

     据悉,全球著名调音台厂商Allen & Heath将在法兰克福的ProLight & Sound展览会上推出XB-14广播调音台。

    该调音台配备一批广播电台专用的功能,包括用于电话呼入的电信输入、话筒音量控制器启动感测外部线路,以及扬声器输出内部自动静音、用于CD机传输控制的立体声道启动/提示信号输出和一个附加的立体声母线(MixB)。

    Allen & Heath XB-14有4个话筒/线路通道、4个立体声道和2个电信电话通信通道,以及模拟声道上的三波段EQ及电信和立体声道上的两波段EQ。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