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银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力助无锡中信展现新面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佚名
营业厅始终是银行服务的最重要渠道,也是价值客户的最集中场所,在营业厅提供周到便利的信息服务,不仅是维护客户关系的基础,也是吸引客户关注银行业务的最有效途径。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正是深刻洞察到这一点,在经济寒冬之中迎难而上,着手应用新兴的数字媒体大规模改造营业厅信息服务设施,在国内领先的媒体播放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协助之下,令全部营业网点面貌变得焕然一新,并从全方位提升的客户服务中获得巨大回报。

聚合显示终端,融合网络传输,易于部署和维护的模块化结构,帮助无锡中信快速实施360度金融信息整合服务工程

  无论是从营业厅整体美观,还是从整合信息服务的角度,无锡中信都需要将各种显示终端,包括门楣LED屏、LED利率屏、排队叫号信息显示屏等,基于中心平台统一管理起来。经过多方比较,无锡中信发现,只有内嵌先进多媒体呈现技术的广角系统,才能全面满足银行需求。

  广角数字媒体播放系统不仅支持LCDPDPLEDCRTDLP和多屏幕拼接墙等主流显示终端,同时支持各种新型显示材料,确保银行应用最适合营业厅布局与不同功能区的显示材料、显示尺寸与显示方式。

  针对无锡中信关注的网络资源利用,广角系统支持融合不同承载网络进行内容信息传输,包括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公共网络和银行专有网络,为无锡中信实施策略化传输提供支撑,确保银行主营业务获得优先保障。

统一互联管理,分级分区控制,帮助无锡中信在所有网点以统一视图呈现服务,让客户始终感到自己是在和一个完善的银行打交道

  面对技术引导创新的银行服务变革趋势,无锡中信认识到更好的客户服务,意味着既提供丰富而有层次的金融信息,能让客户获得所有服务,还必须根据营业厅布局与不同功能区进行因地制宜的设置,让客户快速轻松地找到自己所要的信息。

  同时,我们的经验表明,客户必须始终感到自己是在和一个完善的银行打交道,而不是和一系列分散的、彼此缺少沟通的业务部门打交道,营业厅的信息指引及其他各种信息服务设施建设都必须以此为出发点。

  为此,基于广角系统的分布式部署,无锡中信通过管理中心对全部信息发布点实现统一管理,同时在不同网点形成二级管理中心,对营业厅不同功能区实现分级分区控制,实现有效的客户细分,打造出极富吸引力且目标明确的全新服务形式。

全面基于策略的智能组合播放,支持无锡中信精准确定哪些信息服务最有吸引力,并根据客户需求变化迅速加以调整

  针对中信银行的全方位信息服务需求,广角系统在每块屏幕上提供高达15个分区供任意组合播放,设置丰富多样的基于模板播出模式,并支持简便的可视化编辑,有力推动无锡中信信息发布流程走向标准化和自动化,在运营和维护方面节省大量时间及人力。

  在最大化实现动态媒体价值基础之上,无锡中信更进一步实现动态媒体和静态媒体的结合,与海报、宣传单张、产品手册等媒介一起,有效提高客户对中信银行产品、服务的认知度,缩短客户等待服务的心理等待时间,改善客户体验。

  无锡中信营业厅多媒体信息发布项目负责人表示:“如今营业厅的信息服务,准确、及时、全面,不仅有利率、汇率、基金、债券、黄金、证券、财经新闻等信息,还可以灵活播放生活、娱乐等资讯,大大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标签:广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