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undking声势浩大亮相09法兰克福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4月1日,被称作是全球声光、音响界晴雨表的“国际舞台音响灯光及乐器展览会”在德国文豪歌德的出生地——法兰克福,再次拉开了序幕。在这个世界瞩目的超级盛会上,将展示全球音乐、音响制品及声光技术的最前沿发展动态。

Soungking声势浩大亮相09法兰克福展

音王 Soundking 展位

    适逢全球经济危机,很多企业参展商对此次展会表现显得信心不足,甚至有些取消参展。作为中国民族音响品牌——Soundking来说,此次参展无论在规模上,还是影响力都比往年要大很多。Soundking作为亚洲最大的专业音响生产基地,临危不惧,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坚持海外发展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以简约大方的展位设计,进一步提升Soundking品牌价值,吸引了一大批欧美客户前来洽谈。

Soungking声势浩大亮相09法兰克福展

工作人员正在与客户洽谈

    此次展会,音王主要参展产品有龙网(高科技数字音频传输协议)、FY塑壳音箱、FHE有源/无源音箱、AS调音台、COMBOX吉他贝司功放等产品,展会首日,便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前来咨询,甚至一些客户现场就下了订单。特别对FY、FHE、中国龙等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Soungking声势浩大亮相09法兰克福展

音王展位全览

    展览会上一款的中国龙(AH716)利用以太网解决了高保真音频信号远距离实时传输难题,在一根网线中可以实时传输多路高品质音频信号,基于标准以太网协议,可自由扩展,为大型音响工程提供可靠便捷的解决方案,大幅度减少线缆的使用,降低了对资源消耗,体现了绿色环保的概念。以及非常适合沙龙、酒会、乐队演出应用的FY音箱都受到了客户的青睐。

Soungking声势浩大亮相09法兰克福展

顾客在音王展位驻足参观

    展会上音王还展出了多款性能出众的吉他贝司功放,以及AS调音台等系列产品,其独特的结构设计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喜爱。音王的专业技术人员利用多种的测试示范向客户证明音王音响的顶级品质。每当音王展位音乐奏响时,所有经过的客户都会停步驻足细心地聆听着Soundking音箱所发出的美妙音乐,并且兴趣极浓地询问着各种产品的性能、价格。

    在展会期间,我们洽谈了来自多个国家的业务,德国,美国等地的客户现场要求下单,其他客户也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愿意亲自来中国考察音王。经过几天的展出,音王收到的产品订单颇丰,这也证明了音王产品已经充分得到世界的认可。

    虽然整个全球都处在金融危机的阴霾之中,但是音王人坚持相信只要不断地努力,就能克服困难,铸就音王辉煌的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