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央美术学院数字城市数字建筑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0 作者:佚名

    中央美术学院数字城市数字建筑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由软件系统、计算机系统、投影系统、交互外设和其他设备以及系统集成服务构成。

    实验室软件系统采用Gvitech CityMaker虚拟现实软件平台,可支持辅助设计、辅助教学和数字城市、数字建筑的应用。计算机系统采用Gvitech Tango图形集群系统、FreeMedia多通道数字媒体播放系统、FreeWindow多视窗无缝显示系统,配合三通道120度环幕立体投影系统,以及无线交互外设和空间鼠标的使用,不仅可在环幕立体下支持CityMaker软件进行虚拟交互操作,同时,可支持AutoCAD、Sketchup、3dsMax等其他通用设计软件在环幕中的应用,这项创新技术大大扩展了实验室应用的开放性和通用性。

    实验室软硬件所有关键技术全部是自主知识产权,后续可以紧密的配合美院的教学和科研需求进行合作开发。目前已由中央美术学院师生利用实验室完成了数字美院等成果,并在国际建筑教育大会上获得广泛好评。

   

 标签:数字城市Gvitec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