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mnivex为美国国家肖像画廊部署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4 作者:飘飘

    日前,数字标牌软件供应商Omnivex公司宣布,它将为史密斯学会的美国国家肖像画廊安装应用Omnivex软件的数字标牌系统,并为相应的艺术展览提供支持。该系统突破了以往传统的博物馆为某个艺术家做宣传时,只是孤零零地放几样作品的局限,而是可以为艺术爱好者带来更为丰富的内容展示,可以带给他们更多的艺术体验。

    史密斯学会的国家肖像画廊主要是为了像美国人塑造美国历史和文化的影响力而建立的,展出的大都是诗人、总统、演员和行为主义者等。参观者在进入画廊之后,就可以看到由Omnivex软件控制的液晶展示大屏,如果您对某个艺术家的作品感兴趣,就可以通过该触摸液晶屏获得更多其作品的资料。

    也就是说,Omnivex软件可以我们轻松得查看艺术作品和相关资料,以对该展览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该标牌系统还能为游客带来视频或其它丰富的媒体资料,好比是在Lucile Ball展上,参观者可以通过观看电视秀、电影或其它媒体获得某些演员的信息,而这些也都离不开Omnivex软件。

Omnivex Control 4 设备管理软件

    “灵活的Omnivex软件使这个数字标牌系统的部署变得非常轻松,”Jim Oremland如是说,“很多博物馆一直都希望有一种触摸式的系统,这样就可以通过操作界面控制不同类型和格式的媒体文件。Omnivex内容管理软件使得上述这些很轻易地变成了显示,也非常有利于博物馆管理方创建诸多令人激动的媒体文件。”

    由于有了Omnivex软件做一个强大的数据平台,系统内容就可以自动应对运行中的众多情况。例如可以通过一个触摸式的屏幕,与观众产生互动,以向它们提供更多的体验。另外,这种软件还满足博物馆的其它要求,其中一个便是帮助其通过控制中心管理整个网络。

 标签:Omnive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