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通科技--2009建筑智能化高峰论坛邀请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智能建筑高峰论坛展博会将于近日在深圳、广州举办,我公司诚挚的邀请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并衷心地欢迎您前来我公司展位参观指导。

    广东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智能化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生产销售,公司隶属于国家级科技园―天河软件园,是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定企业,省工商局认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州市优秀软件企业。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

    我公司自主创新、独立研发推出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LT-MIDS系统智能化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列产品,获选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唯一信息发布系统品牌,同时也是全行业唯一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承接单位。我公司在行业内独家拥有拥有嵌入式和非嵌入式两大系列产品,2009年最新推出了蓝通数字多媒体一体化广告机,综合水平达到国内领先,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包括广州市委、市政府、萝岗区政府、黄埔海关等各级党政机关和建行、中行、上海浦发银行、南方航空、广东移动、河南移动、广州地税、广州市水务集团、连云港核电站、希尔顿酒店、深圳诺德花园等企事业单位的首选。

    主办单位: 深圳自动化学会  时间地点:详见标题栏

    本展会免费参观,请填写回执发邮件或传真报名,我们将为您预备资料。

    广东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20-85568158

    传真:020-85567246     E-mail:gdltgs@21cn.com      网址:www.lantopsof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