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立信成为湖南株洲平安城市监视器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6 作者:佚名

    2008年11月,深圳市安立信液晶专显电子有限公司被湖南株洲平安城市建设指定为该市的液晶监视器唯一供应商,为该市的3个公安局20个派出所的平安城市监控项目提供22寸、32寸及47寸的液晶监视器!!

    “ANRECSON®”/“安立信”深圳市安立信液晶专显电子有限公司为深圳市雅丽佳属下的一家专业从事TFT液晶显示,致力于生产、研发和销售液晶专显的高新技术企业。同一集团下公司还包括:深圳市雅丽佳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创义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创科纸品有限公司、深圳市旭胜塑胶电子厂、深圳市安达利电子厂。安立信以打造中国监视器第一品牌及最大OEM/ODM供应商为己任。自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以市场经济为主导,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质量的产品。安立信监视器拥有完整的液晶视频终端产品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设备仪器全部是从德国、美国、日本、台湾等国家或地区引进,质量稳定、性能良好、生产效率高。安立信监视器,目前已形成了从5寸到82寸等广播级、医疗级、专业级、经济型的系列化产品,处于多媒体专业液晶监视器领先地位。

    “ANRECSON®”/安立信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在:安防监控、证券交易所、交通控制中心、广播系统、军用、城市广场、购物场所、银行、学校医院以及特殊环境等多种领域。产品包括:液晶监视器、工业液晶显示器、触摸液晶显示器、大尺寸数据专显、图像分割器、图像拼接器、医疗显示系统、车载移动电视、液晶广告机、液晶拼接墙等。

    目前“ANRECSON®”/安立信开发出专业液晶显示和通用液晶显示两大类产品。专业显示类产品主要有专业液晶监视器、医疗液晶监视器、工业液晶显示器等;其特点为适合24小时开机,可靠性、稳定性高,耐高低温,色彩还原强,分辨率高。我们根据客户要求实行定制化服务,包括专用液晶监视器,液晶拼接墙,为客户的应用场所提供做合适的设计方案,液晶拼接墙有色彩还原能力强,分辨率高,不闪烁等优点。目前我们的方案被普遍应用于机关、交通控制中心、体育馆、足球场、城市广场、火车站、汽车站、购物场所、银行、学校以及医院等场所。通用液晶类为客户提供满足基本功能的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可以应用于网络、治具、安防监控、等方面。

   

 标签:安立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