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鼎科医院公共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系统意义

    通过该系统实现医院公共信息、院务信息的及时传送、实现智能化呼叫排队系统集成、实现院务信息的互动查询、实现公告信息的多种形式的大屏显示。以达到如下目标:

    ⑴  提升医院的形象

    ⑵  提高服务质量

    ⑶  减少病人的等待时间

    ⑷  杜绝诊室的纷乱现象

    ⑸  为医院有关决策提供依据

    ⑹  增加对医生的考核依据

    二、与其他信息载体的比较

鼎科医院公共信息发布系统

    三、应用分析

    1. 紧急、实时信息或通知插播,挂号和急诊信息发布,提高办事效率。

    2. 形象宣传片、产品广告播放,塑造医院品牌形象。

    3. 健康生活理念宣传,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达到公益宣传的作用。

    4. 特色门诊和科室介绍,提高知名度,方便患者就医。

    5. 权威医生、专家介绍,方便患者按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诊断,缩短就诊时间。

    6. 疾病知识、保健常识宣传,在不同的科室进行,比如对糖尿病、心脏病患者日常生活应注意的细节进行描述。

    7. 新药物、疗法和新型医疗仪器器械宣传,方便患者了解医疗动态,方便患者就诊,提高医院经济效益。

    8. 显示医院电子地图,方便患者咨询和就诊。

    9. 对医院职工远程集中培训,随时随地进行业务或其他方面的学习。

    四、系统概述

    该系统是指在医院门诊楼、住院楼、综合楼的各候诊、收费、取药处所使用的集成公共院务信息发布、院务信息即时查询、智能化呼叫排队管理系统、大屏公告系统的智能化综合系统。该系统可以与医院管理数据库系统平滑连接,并留有扩展和更新余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