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PA 4011话筒庆祝 20 周年纪念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9-03-11 作者:佚名

 

    为庆祝这一重要的里程碑,DPA为现在销售的4011-TL提供免费激光刻字,您可以自拟文字刻在话筒上,而拥有这个梦幻话筒的个性化的版本。

DPA 4011话筒

DPA 4011话筒

    世界闻名的4011心型指向话筒迎来20周年生日。

    为庆祝这一重要的里程碑,DPA为现在销售的4011-TL提供免费激光刻字,您可以自拟文字刻在话筒上,而拥有这个梦幻话筒的个性化的版本。这一独特的活动持续到09年4月底。您购买之后只需填写这个表格(请用英文填写表格,自拟文字部分不超过30字符),几周后您就可以拥有特别的4011-TL了。

    4011话筒的历史

    在她的20年历史中,DPA4011已经成为专业录音的必备话筒,她能处理高声压级同时又表现出清晰、精确的声音。请参看她的频响曲线,即使在非轴向上,她也表现出极佳的线性特性。使得她成为除近距离拾音外,理想的点拾音话筒。她在刚生产出来的1989年即获得了TEC大奖,印证了专业音频界的认可。

    数千支4011话筒被全球的艺术家使用,包括Stevie Wonder,Michael Jackson,Herbie Hancock,RollingStones乐队,Seal,Montserrat Caballé和KLF与Nigel Kennedy。4011被用于广播领域,包括BBC,Danish Broadcasting和RAI等,同时世界文明的现场及录音棚像Hollywood Bowl,Sydney,Gothenburg,Copenhagen,Oslo和Helsinki opera houses,Abbey Road,Galaxy Studios和Peter Gabriel的Real World。

    我们期盼为您呈上您自己的4011-TL话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