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吉平元多触摸屏查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9 作者:佚名

 

    一、系统概述

    该系统由多屏卡显示技术、单机多用户技术、多屏卡(屏幕墙)控制器技术、触摸屏显示器技术等组成。它可以向公众提供信息查询和信息发布服务。其中:

    (1)显示器或触摸屏显示器可以集中或分散放置,由于采用了多屏卡显示技术或单机多用户技术所以允许一台触摸屏一体机或者一台PC 机带多个触摸屏显示器。

    (2)多屏卡控制系统能够控制多台监示器(VIDEO / VGA )分别工作,它们可以向公众发布相同或不同的信息(文字、图片等),并且通过联网,由后台控制对各监示器播放的内容进行编辑和控制,例如:控制监示器定时和轮流的播放编辑好的广告、图片与其它信息;在屏幕的任意位置上叠加字幕等;根据需要在监示器上还能转播全频道有线电视(需要有线电视电缆)

    二、系统组成

    单机多屏卡技术:一台触摸屏一体机可以带多台触摸屏显示器(分散或集中放置),这样不但节约了成本、降低了价格而且也极大的降低了功耗、节省了空间,同时更便于维护和软件升级。另外触摸屏显示器还可以挂在墙上(用外挂式)或嵌在墙内。

    一、硬件结构

    触摸屏显示器、触摸屏一体机多屏触摸显示

    (一)硬件构成说明表

    名称 数量 单位 功能说明 备注

    显示共享器 若干 个 显示共享 多口

    USB-HUB 若干   

    显示器信号延长线 若干 条  十米

    触摸屏USB延长线 若干 条  十米

    显示器信号增强器 若干 个  

    USB信号增强器 若干 个  

    (二)硬件构成图示

    说明:一台触摸屏一体机可以带多台触摸屏显示器(分散或集中放置),这样不但节约了成本、降低了价格而且也极大的降低了功耗、节省了空间,同时更便于维护和软件升级。另外触摸屏显示器还可以挂在墙上(用外挂式)或嵌在墙内。

(图二)PC机触摸屏显示器----多触摸屏一体化

    说明:一台 PC 机可以带多台触摸屏显示器(分散或集中放置) ,这样不但节约了成本、降低了价格而且也极大的降低了功耗节省了空间,同时更便于维护和软件升级。

(图三)多点广告、信息发布显示系统

    说明:屏幕墙自动控制器可以控制多个显示器、监示器,允许后者分散放置或组成组合屏幕墙,在本机或后台(通过联网)的控制下,各被控显示器、监示器和组合屏幕墙能够自动、定时、轮流地播放编辑后的信息、广告、图片等内容,各显示设备上的显示内容可相同或不同,也允许在任一屏幕上叠加字幕或图片。根据需要能够在显示屏幕上转播全频道的有线电视节目。

    总结:单机多屏卡技术。①、②、③通过硬件实现单机多触摸屏显示技术。 

    三、软件系统组成

    说明:我公司的单机多用户系统其软、硬件是采用我们的合作伙伴的专利产品,使用智能化软件。分2—9 用户系统,使用WIN 2000 操作系统(也可以使用 WIN XP 操作系统)。

    四、总结

    通过软硬件的完美结合,即可实现单机多触屏查询显示等功能,而且成本低廉、功能全面、运行稳定、安装维护简单、简约时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