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端环境条件下 考验RODE话筒设置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9-03-06 作者:佚名

    火地岛的天气是令人难以想象的恶劣,伴有阵阵强风、连续不断的大雪、冰冻和暴雨。由拉尔夫布劳纳带领的该摄制组在知道他们将只能携带一个音频的情况下,选择了专门为在极端环境条件下运行而设计的一个完整的RODE话筒。

 

    摄制组选择了专门为在极端环境条件下运行而设计的一个完整的RODE话筒设置:NTG-3枪式话筒、RODE隔音防风罩、WS7豪华的防风罩和RODE话筒杆。

查尔斯-达尔文

查尔斯-达尔文

    2009年见证了有关查尔斯·达尔文的两个重要纪念日——既是他200周年的诞辰,也是他的成名作《物种起源》问世150周年之际。

    在2008年底,一个德国纪录片小组追溯达尔文的航线直至南美洲的最南端,到达火地岛和合恩角。人们普遍认为是这次航行促成了达尔文关于进化论和自然选择学说的最初形成。

    为了使这次航行尽可能真实地接近当初达尔文的经历。7名船员在原本是一艘开放式捕鲸船的“猎兔犬号”仿造品上航行了大部分的航线。

查尔斯-达尔文

查尔斯-达尔文

    火地岛(西班牙语“火之土地”)的天气是令人难以想象的恶劣,伴有阵阵强风、连续不断的大雪、冰冻和暴雨。由拉尔夫布劳纳带领的该摄制组在知道他们将只能携带一个音频的情况下,选择了专门为在极端环境条件下运行而设计的一个完整的RODE话筒设置;这一设置采用了NTG-3枪式话筒、RODE隔音防风罩、WS7豪华的防风罩和RODE话筒杆。

查尔斯-达尔文

查尔斯-达尔文

    “我必须得说,这款话筒真是太棒了!”,拉尔夫在这次成功旅程的返航途中兴奋地评论道,“这完全符合我们的所有期望!”

    “在制定我们的航行计划时,我曾经从柏林最知名的一个话筒经销商那里征询过建议,他告诉我们只有一款话筒可以在我们所将要面临的合恩角的极端气候条件下很好地工作。当他们建议我们选择RODE和NTG-3时,就绝对是向我们指了一条明路!”

    “在一个潮湿和结露作为首要问题的环境中,NTG-3是百分之百的可靠!我通常很信赖的野外录音机则不是——当湿度和冷凝太高时,它就会停止工作;在这些情况下,我直接通过摄像机使用了NTG-3,得到了绝妙的记录。”

查尔斯-达尔文

查尔斯-达尔文

    欲了解更多关于NTG-3,RODE隔音防风罩,WS7和话筒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