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格升大型显示器推车 随时打造多媒体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2 作者:晨曦

    爱格升 Ergotron LX 大型显示器推车是一款独特的高度可调式产品,能提供便利直接将显示器推到观众面前 - 让您将任何空间变成演示房间。LX 推车可满足多个房间对显示器的需求,不必在墙上安装多个大 型显示器。会议室、大厅、办公室和其它场所均可使用这种符合人体 程工学的移动解决方案。

    Ergotron LX 推车可轻易进行 20 英寸的高度范围调节和整合的倾斜调节,从而可为无论是站着或坐着的观众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显示器位置。现在,任何人在办公室或在家里都可以调节屏幕的高度和倾斜角度。

• 采用 CF 技术,可确保平稳的轻触移动
• 可轻松实现 20 英寸的高度调节
• 高达 20˚ 的平稳 的 倾斜 度 调节
• 无需旋钮或控制杆来固定显示器

    产品特点

• 多个房间共享一个大 型显示器,为您节省开支
• 可使您非常容易地将显示器推到观众面前
• 通用性 - 可用于任何场合
• 可将任何空间改变为演示或娱乐场所
• 时尚的外观设计,可烘托家里或办公室的装修风格

关于Ergotron

    Ergotron,Inc.( www.Ergotron.com.cn)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由Harry C. Sweere于1982年成立。Ergotron的名字来源于Ergonomics(人体工程学)和Electronics(电子学)。顾名思义,Ergotron的宗旨是改善人与计算机、显示器、电视机、大型显示器及各种视频显示器之间的界面。Ergotron的特色是以卓越价值提供创新的优质产品。目前Ergotron LX 大型显示器推车和支架广泛运用于教育、医疗等行业,欲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  http://www.gesee.net/ergotron.html或直接找代理商索取资料。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