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源市人民医院采用鼎科多媒体控制播放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源市人民医院始创于1906年,前身是瑞士国巴色差教会“仁济医院”,1949年后为河源县人民医院,1988年河源撤县建市后升格为河源市人民医院。该院老院址位于河源市老城区公园东路紧傍东江与新丰交汇之滨,占地面积10858平方米,业务用房建筑面积达26819平方米,新院址位于新市区兴源东路,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该院是河源市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的重要基地。1995通过国家爱婴医院评审,进入全球爱婴医院的行列,1996年荣获广东省文明医院光荣称号。

    河源市人民医院在新院中采用鼎科医院多媒体控制播放系统,分别在门诊大厅、各诊区等候区、会议室门口、电梯口安置了8个16平方米的LED,18个42寸的等离子屏、9个19寸的LCD,分别播放疾病知识、保健常识宣传,特色门诊和科室介绍,权威医生、专家介绍,新药物、疗法和新型医疗仪器器械宣传,显示医院电子地图,健康生活理念宣传等。对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效率必将取到很好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