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缝拼接大屏幕进网吧,中国“魔友”水平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无缝拼接大屏幕进网吧,中国“魔友”水平高

    《魔兽世界》是著名的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也是全球大型的三屏环幕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该游戏是魔兽争霸系列第四款游戏。玩家把自己当作魔兽世界中的一员在这个广阔的世界里探索、冒险、完成任务。作为“大型多人游戏”,魔兽世界为成千上万的玩家提供了舞台。

    一般的玩家只在一个22寸的显示器上玩,但在浙江的网吧里,我们看见了非常酷的情景。网吧里有一个单间,里面架设了双投影大屏幕,利用边缘融合技术,构筑了一个无缝拼接大屏幕。玩家在这个大屏幕上玩3072 X 768分辨率的三屏幕环视《魔兽世界》。

    目前网吧增值设备有等离子大屏幕区、三屏环幕区、另一个新生的高端包间就是图上显示的无缝拼接环视大屏幕。   

   

    每小时收费标准三屏环幕区为5元-10元;等离子大屏幕区为15元-20元;无缝拼接环视大屏幕区为20元-30元。

    无缝拼接环视大屏幕的技术商——睿联嘉业公司负责人指出,在网吧里采用无缝拼接环视大屏幕玩《魔兽世界》的概念,在整个网吧领域属于刺激的概念。

    没玩的没感觉,自己亲自玩的才震撼。在面前的超大屏幕上进行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中国玩家已经不再逊于国际玩家。

    “无缝拼接环视大屏幕”: 400-650-8282,010-88553466,13521439980,13126624383,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