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恒利设计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肯尼亚新直播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6 作者:佚名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近期在肯尼亚内罗毕新建了两间直播间,用于与肯尼亚KBC国家广播公司协作播出节目,这也成为了中国第一次在海外设计建造的直播间。两间直播间于2009年春节前夕施工完成,由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设计安装。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位于肯尼亚内罗毕的调频台(CRI FM 91.9) 是国际台在海外开设的第一家调频电台。为了直播节目本地化制作,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近期在肯尼亚内罗毕新建了两间直播间,用于与肯尼亚KBC国家广播公司协作播出节目,这也成为了中国第一次在海外设计建造的直播间。两间直播间于2009年春节前夕施工完成,由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设计安装。

安恒利公司工程师与肯尼亚KBC国家广播电台技术部主任 SAMUEL K .NGUGI在直播间内

安恒利公司工程师与肯尼亚KBC国家广播电台技术部主任 SAMUEL K .NGUGI在直播间内

 

  在直播间内,安恒利公司采用瑞士STUDER ONAIR2500 以及ONAIR500全数字直播调音台组成了一主一备两间直播间, 其中主直播间使用ONAIR2500调音台,备用直播间采用ONAIR500调音台,同时该备用直播间在无直播节目时具有制作功能。

  主直播间使用的ONAIR2500调音台是STUDER公司最新出品的ONAIR系列调音台, 这也是应用于中国广电行业的首台ONAIR2500。该调音台保持了STUDER一贯的优良品质, 且更加小巧紧凑,它的一体化设计思想——控制界面、I/O接口、DSP和控制板卡、以及供电,均集于一个机箱——使得用户不需要额外的外部核心,减少了接线复杂性,并将设置时间减小到最少。这使得ONAIR2500成为了直播应用中理想的音频混音调音台,具有强大和可靠的性能。

  主备直播间均以调音台为核心,通过与话筒、CD、MD、播出工作站、延时器等设备连接,形成一个完整的直播间系统。该直播间能满足正常直播间的直播、录播和嘉宾热线及节目制作功能需要,是一个标准的全新数字直播系统。

  安恒利公司在直播间施工安装、设备调试、培训期间工作细致认真,保障了直播间顺利交付使用,赢得各合作方的一致好评,更得到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非洲总站站长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