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维宇宙两通道立体投影显示系统应用在海淀招商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VR(Virtual Reality)是虚拟现实的简称,这项技术原本是美国军方开发研究出来的一项计算机技术。VR媒体就是将VR技术应用于当今最具发展潜力的信息媒体 Internet及其它的数字元媒介(如CD-ROM光盘、触摸屏等)上。它通过其专用软件,整合图像、声音、动画等,将三维的现实环境、物体等模拟成二维形式表现的虚拟现实,再由数字元媒介作为载体传播给人们。当人们通过该媒体浏览、观赏时就如身临其境一般,并且可以选择任一角度,观看任一范围内的场景或选择观看物体的任一角度。

四维宇宙两通道立体投影显示系统应用在海淀招商局

    虚拟现实不仅可以模拟现实的世界,更重要的是它将过计算机虚拟出我们梦想中的天堂,人们将有广阔的虚拟空间,在其间娱乐生活!虚拟现实最重要也是最诱人之处是其实时性和交互性。虚拟现实技术将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视野,我们可以想象,在一个更绚丽多彩的虚拟的三维场景中,一些数字化的有着真正三维身体的"人" 在其间交谈工作,游戏,娱乐,运动。你心动了么?

    北京四维宇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为海淀招商局搭建了一个两通道立体投影显示系统,把虚拟显示真正的应用在日常工作和会议中,让我们的眼睛享受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四维宇宙两通道立体投影显示系统应用在海淀招商局

海淀招商局两通道立体投影显示系统 

    本系统功能强大,架设平台需求简单,使用两台专业图形工作站,四台高性能爱普生eposn7900投影仪,最后是最重要的两台四维宇宙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立体发生器,这款AP转换器将一个输入的立体3D信号转换成两个被动3D输出信号。这个单独的左眼和右眼信息被输入到两台放映机,如低成本的LCD放映机,然后通过偏振的3D目镜观看,可以得到高质量的3D影像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