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龙教育增值e平台企事业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人行,必有我师”。步入知识经济时代,如何做到知识的重复应用,创新应用,人才与知识的软性价值日益彰显。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影响下,企业所面临竞争和风险日益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认识到开展全员学习、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各级事业单位同样面临着适应社会发展,提高业务能力,创新服务体系的压力和挑战。如何构筑学习型组织,让员工、政府公务员的业务水平充分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和政府管理需要,已成为当前全社会关注的课题。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现代教育技术发展,以此为基础的网络远程知识学习,日渐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事业单位主要培训、交流方式。

    巨龙 教育增值e平台为广大企业、各级事业单位搭建生动、互动的数字化会议场景,以及培训信息化环境,全面提升会议、培训质量;提供专业、先进、完善的网络教育培训支撑服务,帮助企业、行政事业单位逐步建立完整的网络培训信息化系统;充分开发和优化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培训资源,大幅降低培训成本,拓展资源应用,强化企业员工、政府公务员的终身学习体系,促进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培训学习能够长期有效地实施,确保业务知识的充分利用和及时更新,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政府服务能力。

    提升互动交流效果

  为广大企业、各级事业单位在会议、研论、培训、宣传及项目演示等日常交流活动提供全新的数字化交流方式,营造互动、生动沟通展示平台,颠覆传统的白板和传统投影平台单向静态模式,操作简单,互动性强,充分展示演讲魅力,极大提升现场互动交流、培训学习效果。

    采集和积累宝贵资源

  无需借助专业录制设备和专业人员,通过IPBOARD课程采集终端即可将会议、培训等现场音频、视频、文档三者同步有机相结合录制、压缩、合成,自动生成多媒体会议、培训web文档,无须安装任何播放插件,基于互联网络平台随时随地播放学习、交流展示,同时轻松完成会议、培训等多媒体资源的采集和持续积累,成为广大企业、各级事业单位宝贵学习资源库。

    一站式创建资源应用门户

  一站式创建集成形象宣传、互动交流、远程培训、数字办公、人力资源管理等多功能一体化的互联网络应用平台。一方面大大节省广大企业、各级事业单位在服务器、宽带、存储空间及网络应用平台开发、维护等各方面的投入,一步轻松跨入互联网应用时代;另一方面基于网络平台,大大拓宽会议、培训召开方式以及人员涉及面,实现远程培训,满足员工、公务人员个性化培训需求,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学习,有效突破时空限制。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