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BD-P3600蓝光播放器进入零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6 作者:annie

    年初的CES 2009消费电子展上,三星展示了最新的BD-P4600和BD-P3600蓝光播放器。近日,百思买已经有BD-P3600出售了。

    BD-P3600拥有视频播放、完整的音频编解码能力,以及快速载入时间,内置WiFi网络连接,用户可通过无线网络访问音乐和流媒体视频,视频由供应商Netflix和Pandora提供。其拥有1GB内置闪存,用于BD-Live网络交互功能。接口方面,则配备了标准HDMI接口,WiFi接口,及USB接口。

    目前三星BD-P3600蓝光播放器已经以399.99美元的价格出现在百思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