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推出无风扇8.9吋交互式触控平板电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3-18 作者:佚名

    安勤科技发表8.9寸多媒体交互式触控平板计算机FPC-08W系列产品,模块化架构概念并且无风扇散热运作,加上仅12W功耗率,前面板达IP-65防水防尘标准等等,达到省成本、节能、环保的主流趋势。16:9宽屏幕最高1024x600解晰度,内建双以太网络及选配WiFi无线网络模块,业界最薄x86 Based触控计算机,重量仅1.26公斤,适合广泛应用于精简计算机(Thin Client)、车用系统、信息移动装置、数字家庭及POS / Kiosk系统。

安勤推出无风扇8.9寸交互式触控平板电脑

 

    省成本绿能科技

    延伸安勤FPC大尺寸(15寸以上)系列的模块结构设计概念,FPC-08W内嵌安勤3.5寸低耗能单板,无风扇之特殊散热设计静音操作,以及超薄边框设计减少料件使用的浪费,容易维修升级,达到降低成本的设计概念。采用AMD LX800及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整机低功耗仅12W的绿能科技达到节能的特性。

    多媒体应用表现

    安勤新款FPC-08W为小尺寸的平板计算机带来最佳的多媒体应用表现。8.9寸WSVGA TFT宽屏幕最高1024x600解晰度,搭配5-wire电阻式触控面板,达到清晰、安全、高精确度的触控效果。由于以CF卡取代硬盘所占据的庞大空间,边框及系统的超薄设计,整机的尺寸只有22.5 x 13.9 x 3.9公分,轻薄短小的外型具有高度移动特性,其应用的范围则相对扩大,例如适合于车内信息娱乐系统。省电科技CPU达到最佳系统效能,加上FPC-08W支持双Gigabit以太网络并可选配WiFi无线网络模块,2组COM端口,2至4组USB 2.0埠,1组VGA及Mic-in / Line-out。FPC-08W以MS Windows操作系统为主要应用平台,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如精简计算机(Thin Client)、信息移动装置、数字家庭及POS / Kiosk系统。

    长效产品生命

    FPC-08W稳重的雾面黑色铁制外壳设计适合长时间使用且容易清洁。前框面板符合IP-65防水防尘标准,Onboard 512M内存及触控控制器高防震可减少损坏,增加产品使用的稳定度。工业级摄氏-10到60系统操作温度,并且支持10~28V宽电压输入,适合车载及航运电源不稳定等环境。安勤科技针对FPC系列产品亦支持长期料件供应,延伸产品生命周期。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全产品线有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SOM-ETX、工业主机板、多功能平板计算机、以及准系统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ISO 9001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在丹麦设有欧洲子公司,中国上海子公司,并分别在New Jersey 跟California成立美国子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