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息投影技术博物馆展览展示新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息投影技术博物馆展览展示新亮点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总统大选中,CNN电视台运用全息投影技术,将身处异地的记者的影像再现到演播室中,与现场主持人“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令人称奇。

    现在,在我国也已经有单位利用全息投影技术进行展览展示,以下就是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采用全息投影技术进行展览展示的实例:

    “八角楼灯光”场景复原等大的八角楼,运用真人比例全息成像动态演示毛泽东、贺子珍在八角楼生活工作的情景,令观众耳目一新。同时在窗口的正上方设置了一块游走字幕屏,人物的对话会一一出现在上面,方便观众收看。参观此场景时,很多观众都纷纷猜测是否有真人在里面扮演。由此可见,全息投影展示的效果是多么栩栩如生。

    目前全息投影的表现形式主要有两种:360度全息投影和180度全息投影。其中,360度全息投影可用于产品或珍贵物品的展示;180度全息投影可用于1:1动态展示。   

   

    “博物馆全息投影展览展示区”交流:400-650-8282,010-88553466,13126624383,13521439980,13801113510,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