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推出iLive-T系列紧凑型数字调音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叶风

    NAMM 2009展会于今年年1月15号到18号在加利福尼亚州的Anaheim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球著名调音台厂商Allen & heath推出iLive-T系列紧凑型数字调音台系统,包括iDR-32和iDR-48 调音机架以及可选的iLive-T80 和 iLive-T112 控制台。该系统采用了最新的双核 DSP 技术,可对所有的信号提供动态,均衡和延时处理,比如,由此可以保证 32个混音总线中的每一个都有一个专用的三分之一倍频程图示均衡器和参量均衡器。 

    iDR-32 调音机架用一个紧凑的4单元机架提供了 32路 麦克/线路输入和16路输出,而iDR-48则用6U机架提供了 48路输入和24路输出。  iLive-T80 和 iLive-T112 控制台分别增加了 8路输入/8路输出 和 12路输入/12路输出。当它们组合起来时,就有能力为扩声应用提供从40路输入/24路输出到64路输入/36路输出的系统了。使用 iLive的 64x32 RackExtra 数字信号处理混音引擎,上述两种 T 系列的机架都提供了 64 个通道,32个混音总线,以及8个立体声FX处理器。

    T 系列调音台保持与 iLive 相同的推子布局结构和同样的彩色布局。在此之上的是一个大的通道处理部分,该部分有着方便新用户上手的模拟式控制。一个内建的触摸屏为用户提供了处理过程的图形化界面,并可以通过它对内存和系统进行配置。所有的这些配置信息都是可以通过USB接口进行传输交换的。

    T 系列调音台将于2009年2月上市,价格为iDR-32 + iLive-T80 为8857 英镑,iDR-48 + iLive-112 为10,999 英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