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KG推出革命性的DMS 700数字无线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佚名

    AKG在日前召开的NAMM 2009(冬季乐器展会)上推出革命性的DMS 700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其在一个19英寸大小的面板上为用户提供包括数字音频加密、超宽调谐范围和多通道数等一系列特性。该产品适用于现场扩声、会议、法庭和礼拜堂。

AKG推出革命性的DMS 700数字无线系统

    AKG DMS 700无线麦克风系统采用了双频段设计,每个频段都提供了一个调谐范围高达155 MHz的接收器和发射器,在如今这个射频干扰多的环境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度。其数字音频传输部分有效抑制了一般模拟系统产生的高频失真和噪声电平。DMS 700提供了155兆赫的带宽,为用户提供了强大而灵活的操作体验。其加密数字音频传输使用户可以广播某些敏感音频信息,每个频段都可以使用各自的密钥进行加密保护,确保了信息的绝对安全。

    AKG DMS 700无线麦克风系统可以同时在100个频段上工作的特性确保了较强的抗干扰能力,而其接受器和发送器之间的红外连接为用户提供了简易快速的系统搭建过程。AKG的Tour Sound产品市场部经理Wolfgang Fritz说:“AKG很高兴可以在NAMM冬季乐器展会上为媒体巨头们展示我们优异的产品,AKG专注于造福广大用户的顶级产品,DMS 700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

   

 标签:DMS700A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