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Tiandy智能网络矩阵严格把关 粮油食品加工层层监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公众对食品安全的日益重视,以及社会对质量监督的深入加强,越来越多的食品制造加工企业意识到视频监控系统对提升产品品质管理,强化生产流程控制的重要性。

    日前,拥有金龙鱼、胡姬花等多个食用油知名品牌、在全国建有八大生产基地的嘉里粮油(中国)有限公司,为其投资规模最大的天津嘉里粮油加工基地,引进部署了以天地伟业智能网络矩阵为控制核心的视频监控系统。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嘉里粮油引进多套全自动化生产线,并实行全程质量监控,从原料到场、部品存放、采样抽测到产品罐装、成品出厂都严格把关,保证了油脂品质。遍布18万平米厂区的上百支固定摄像机和球形云台,将油脂原料从管道输入,到脱胶、脱酸、脱色、脱臭的多道工序,以及吹瓶、贴标、罐装、密封、装箱等流通环节的重要场景传送到监控中心,为管理人员提供了清晰实时的现场画面,而Tiandy矩阵提供的场景同步切换宏指令功能可自动将每个工序的分组图像快速显示到屏幕墙,用户只需要按一个快捷键即可调用,实现了对生产线的区域连续巡视,从而对关键节点过程加强控制。

    提高食品质量安全标准水平和食品生产工业化水平任重道远,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生产企业正为提高食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做出积极努力,基于天地伟业智能网络矩阵的视频监控系统对加强现场过程的质量控制无疑是最重要手段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