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TROX用于金融交易的多显示器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06 作者:流云

加拿大MATROX公司是一家从事视频产品30余年的公司,该公司的产品远销于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与稳定的性能倍受用户赞誉。作为Matrox(迈创)图形卡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授权代理商暨合作伙伴,友双科技以提供专业显示方案、工控方案为核心业务。

  友双科技一直致力于将“高性能产品、高科技方案”提供给客户,并始终遵循“了解客户需求,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尽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专业解决方案。为此,友双科技针对目前复杂多变的金融环境,推出一个用于金融交易的多显示器解决方案。

  选择本身即是价值

  在金融交易环境中,您需要对大量系统进行管理,包括交易所系统、前台和后台系统,甚至还有移动员工的便携式电脑。Matrox 提供了广泛的图形解决方案组合,旨在满足客户(像您一样的 IT 专业人士)最苛刻的需求。

• 利用我们功耗超低的图形卡降低总体能耗
• 保存和保留设置,轻松进行维护和迁移
• 创建多个桌面,有效组织应用程序,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
• 减少交易所的热量和噪音,而不造成任何数据延迟

  Matrox M-Series 系列显示卡通过了微软的WQHL认证,兼容多总线类型和不同的规格大小,能够更广地使用在不同类型标准的系统内。

  这款新系列显卡基于Matrox强大的多屏显示图象技术设计,应用了全新的特定用途集成电路(ASIC),通过强大的单芯片提供四口显示输出,总线接口为PCIe x16,这种显示卡主要有以下设计特性:
  (1)全面提供Windows Vista Aero特效体现;

  (2)能为windows xp用户改善显示性能与特性。Matrox M-Series 系列绘图加速器结合了无与伦比的质量、卓越的性能和创新的功能,带您置身最高传真的图像境界。

MATROX用于金融交易的多显示器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友双国际 http://www.amarain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