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KG C414 B-XLS 低底噪电容话筒仅773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12 作者:豆豆

    AKG C414 B-XLS 是经典的C 414的升级版本,保持了原有的音色质量,适用于对独唱或乐器独奏进行录制或现场制作。现在仅需7730元就能拥有这款经典而与众不同的低底噪电容话筒。

    就参照级电容话筒、5种指向选择、超低本底噪音、1英寸双大振膜,您永远可以放心地将AKG C 414 B-XLS用于参照级别的录音工作中。由AKG专门以参照级品质设计的C 414 B-XLS,具有极高的精确度和完整丰富的细节再现能力,特别适合对各种乐器拾音。作为AKG新一代的话筒,C414 B-XLS加入了很多最新的技术和功能,并有了更多可选配件。其同时保留了C414在人声和乐器的现场、工作室录音中表现出来的经典而与众不同的声音品质。

AKG C414 B-XLS 低底噪电容话筒仅7730元

    极高灵敏度、极低本底噪音:

    AKG C 414 B-XLS具有极高灵敏度(23mV/Pa[-33dBV] ± 0.5 dB),对任何信号源都能提供最大的反应能力。它同时具有极低的本底噪音(6dB-A加权),适合大多数精细信号源的录音并能满足最苛刻的舞台拾音要求。

    5种指向选择,实现多种录音功能:

    5种指向分别是全指向、宽心形指向、心形指向、超心形指向和8字形指向。通过双色的LED指示灯,可以很方便的查看当前的指向状态。AKG C 414 B-XLS中还提供了一个LED过载指示灯,随时警报话筒的过载状态。

    Elastic capsule suspension技术,最大限度地降低机械晃动噪音:

    利用新的Elastic capsule suspension(弹性腔体悬浮)技术,AKG可以做到:几乎完全地消除机械晃动所产生的噪音和对音色的改变,这保证了使用AKG C 414 B-XLS/ST不必担心机械噪音和颤音的可能。

    适合各种乐器录音场合:

    AKG C 414 B-XLS/ST是一款适合多种录音场合的参照级立体声话筒。其能非常完美对尤其是频率宽、动态大的乐器进行拾音,如:低音贝斯、大提琴、小提琴、大号和法国号(等几乎所有的铜管乐器),和萨克斯、长笛、单簧管等等。


    AKG C 414 B-XLS产品性能:

- 配对的麦克风,适合在心形模式下进行立体声录音;

- 1英寸大振膜压力梯度电容话筒;

- 高声压级、宽动态范围;

- 全金属结构、无任何变压器输出,能完全屏蔽对数字设备、显示器的电磁干扰;

- 具有3个可拆换低切滤波器、3个前置衰减开关,并带LED指示灯,便于随时快速查看;

- 所有可拆换部件均在低阻电路下运作,即使是非常潮湿的环境也能满足极高的保真度;

- 另可选配R414远程控制器,对所有可拆换部件的参数进行控制;

- 配件包括专业防振架/话筒夹、防噗罩和防风罩;


    技术指标 
 
频响范围    20--20000HZ
幻象供电    48V
指向类型    超心型指向/全指向/心型指向/8字型指向
灵敏度    23 mV/Pa [-33 dBV] ± 0.5 Db
动态范围    134db min
电源需求    48V
适用范围    乐器/人声
尺寸    50*38*160mm/2*1.5*6.3in
重量    300g 10.6oz
输入阻抗    200ohms
最大输出峰值    5v rms +14(dbu)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