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大家电连锁企业停止销售东芝问题电视

来源:中国家电在线 更新日期:2009-02-10 作者:佚名

    东芝“竖线门”事件已经严重影响了其销售市场,国内各大家电连锁商均表示,已停止销售“竖线”问题最集中的东芝46XF300C电视,并在各种促销报广中不再或减少推荐东芝电视。

    今日五星电器内部人事向记者确认,五星电器已对东芝46XF300C液晶电视下架。

    北京国美总经理闫小兵对记者表示,北京国美已停止销售东芝46XF300C液晶电视。一位北京国美工作人员也向记者确认,北京国美也没有向用户推荐过这个型号的液晶电视。

    苏宁电器彩电负责人也向记者确认,苏宁电器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上商店,均无东芝46XF300C在售,并称“近1、2年来东芝的彩电的销量一直都很靠后”。一位在苏宁电器工作的东芝促销员也向记者证实,苏宁电器已不再销售东芝46XF300C液晶电视,他表示,东芝46XF300C已“全国停产”。

    大中电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东芝46XF300C已停售,对于以前销售出去的东芝46XF300C电视,该负责人强调,大中电器会按照现有“四大保障”和相关服务条款为以前购买问题产品的消费者办理相关退换货手续,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负责人还透露,“由于东芝液晶电视销售大幅萎缩,目前已跌出大中电器电视销量榜前十”。

   

 标签:东芝竖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