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产品中标沈阳市 “班班通终端设备”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直以来,我国政府部门把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作为工作重点来抓。近日,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教育专用投影机DS410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及人性化设计,在沈阳市政府 “班班通终端设备”公开采购招标项目中获得相关行家首肯,包揽了605台投影机的采购大单。

    据了解,沈阳市政府在本次 “班班通终端设备” 采购项目主要为推动当地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因此对投影机的教学互动演示性能、环保节能方面求相当严格。经过相关管理部门对竞标厂商资格及产品标准的严格筛选,雅图DS410投影机脱颖而出,成为该市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中坚力量。

    与众多教育专业投影机一样,DS410投影机具有良好的散热及防尘性能。在防尘方面采用全封闭光机无需滤网达到有效防尘。在安全设计方面采用蓄电电容的智能自动断电保护,为即插即拔提供了最安全的保护,全方位保护人身安全,令使用更加放心更可靠。在散热方面DS410独创双路排风系统,使DS410在散热方面获得了迅速降温散热良好表现,并支持断电下风扇继续散热。然而,DS410能够成功中标在很大程度上,却是源于雅图自主研发的“越彩”技术配合六段色轮,令画面更加清晰、锐利,能够提供给用户高品质的图像显示效果,投影时可以展现璀璨画面和逼真色彩,高效的光学系统设计达到2500-3600LM超高亮度,2600:1高对比度和95%的高均匀度适应多种光线过亮过暗的环境。此外,针对学校教育多媒体教学的特殊应用环境,DS410投影机目前采用的是最新蔡司镜头DLP 0.55” DMD显示芯片,令鹰眼成像更清晰、令画面长久保真,同时能够自动梯形校正,画面迅速到位。

    教育信息化设备绿色节能一直都是教育部门关注的重点,雅图更是长期深耕于人性化和开发产品节能环保方面的功效。在教育领域,其设计制造的投影机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雅图成功中标沈阳市政府 “班班通终端设备”项目,再次彰显了雅图对教育行业应用需求的深度了解,也充分体现了雅图公司致力于将影像传递分享给每一位用户的先进理念。

   

 标签:雅图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