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电子白板行业的绝对领导者

针对中国市场--大量本土化工作提升竟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针对中国市场--大量本土化工作提升竟争力

    伴随更多的学校感受到交互式教学所带来的好处,也伴随着交互式教学系统解决方案市场在中国的成长,中国在近几年内在这一市场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在这一过程中,SMART做了大量的本地化工作来提升中国客户的满意度,这其中包括一些应用软件的本地化设计;本地服务团队的构建;本土教材库的搭建,以及本地化的生产等等方面。

    SMART非常重视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设计机构的可扩展性以及对老师的培训;培训的服务已经成为SMART区别于别的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最终用户提供各个级别的培训服务并最终将其融合与日常的教学当中,为老师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提供课堂整体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SMART的产品和服务的内容之一。

    进入中国十年来,SMART与中国从小学到大学到职业教育的许多知名的学校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建立了许多优秀的样板工程,产生了许多非常优秀的教育课件,为其它学校推进交互式教育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模板。

    在产品设计上,针对中国老师上课的习惯,SMART公司特别设计了具有手写识别功能的电子白板产品,教学资源图库也做了一些特别的本地优化,能够与中国的教育更好地结合。
 
    在发展中国市场的同时,SMART也注意到中国教育市场具有自己的特点,相对与全球教育市场而言,中国市场可能会更注重价格。对此SMART也在努力契合中国用户的需求,建议用户在采购的同时,不仅要考虑目前的售价,更应该关注总持有成本,包括后期维护成本、老师的培训投入以及产品的可靠性,课件的可扩展性等。SMART追求的是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好的系统服务。

 标签:SMART电子白板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