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 Notebook应用程序在Apple Store上线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佚名

    iPad的SMART Notebook应用现已在Apple Store上线啦!简易版本的SMART Notebook可以实现个人、小组和全班学习之间的无缝过渡。

    学生们可以通过选择他们iPad上的Notebook 应用来创建基本的多媒体文件,完成SMART 课程活动,从而积极参与到个性化的学习当中。他们还可以在不同时间保存同一份工作文件,或是将iPad屏幕共享到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供全班讨论,进行协作式学习。

    随着个人设备日益融入课堂教学,iPad的SMART Notebook将为您的学校和学区提供用途广泛而备受期待的选择。

    购买方式

    请点击访问Apple Store 进行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