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电子白板行业的绝对领导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从1991年投产至今,SMART公司已售出100多万套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并全部已经安装到位。据来自一家已经跟踪交互式白板销量近9年之久的领先国际调研公司Futuresource数据显示,2008年,SMART在全球交互式白板产品类别所占份额达 53.2%,大多数SMART产品都被售往教育领域的客户,据SMART公司估计,目前全球175个国家的2000万余名师生正在使用SMART产品。SMART在过去五年与十年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达35%和37%,这一私营企业始终在全球交互式白板产品类别中遥遥领先。

    2009年7月,SMART技术公司宣布其销售总额已突破20亿加元。仅两年时间,SMART公司销售额便从两年前的10亿加元增长至20亿加元。 SMART公司首席执行官 Nancy Knowlton表示:“从我们实现的这一里程碑式成就可以看出,SMART的大量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提供了最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此外,这也是对那些在多种应用中坚持选用SMART产品的客户自身的一种见证。随着不断开发出令客户满意的产品、内容和服务,我们对未来也充满了兴奋与期待。”

    SAMRT作为世界第一块智能白板(1991年诞生)的制造者,在业界始终保持绝对领先的地位。

    SMART全球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50%,北美市场占有率超过70%,英国市场占有率超过58%,德国市场占有率超过70.4%,连续18年蝉联交互式白板全球市场份额首位!

    SMART 人机交互式白板技术上遥遥领先,拥有众多独一无二的专利技术,达到了无以伦比的超自然的手感和完美丰富的互动功能! SMART在技术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领导行业发展。在硬件上拥有DViT、TouchRecognition、MultiTouch等专利技术,在软件领域研发出近20款与交互式产品相配套的软件,让竞争对手只能望其项背。

    其生产规模,用户数量,产品线构成,荣誉奖项及社会贡献都是行业内其它公司不能比拟的。在全世界包括中国获奖无数,如在中国连续三年(06.07.08年度)获得教育行业交互式产品首选品牌及最受教师欢迎信息化产品奖!

产品设计--带给使用者轻松自然的感觉

    SMART宗旨是做最适合老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让老师在教学中能更加自如和形象生动。SMART每年投入50%资源去进行产品和技术研发。在世界范围内,SMART拥有了超过25种的独有技术,每项技术都创造了巨大的使用价值:

    触摸识别(TouchRecognition)

    可智能识别用户不同的触摸手势(握笔准备写字手势、握住拳头的手势、手指头指着白板的手势),白板可以自动在笔模式、板擦模式、鼠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无需点击任何物理按键、软件按钮或拿起任何工具去考虑各种模式的切换问题(其它品牌的弊端) 。这能够最大限度的符合用户在使用传统黑板教学和多媒体教学中的使用习惯。

    感应笔槽         

    用户拿起不用颜色的笔或板擦白板立即切换到相应 状态,方便快捷。

    使用SMART播放器播放视频时,拿起笔后播放的视频会自动暂停,方便用户在视频上进行标注、抓屏等操作。

    笔槽上设有帮助、软键盘、鼠标右键的快捷按钮。 同时按下软键盘和鼠标右键按钮即进入定位界面。

    双击简便

    在白板上进行双击操作,其它品牌的白板必须经过特殊的培训才能掌握使用技巧,而且即便掌握了技巧也会经常误操作。而SMART则不存在这个问题,可自定义双击区域的设计令用户在SMART白板进行双击操作非常轻松,不用经过专门的培训即可随意对电脑中的图标进行双击操作,而大大降低了误操作的可能性。

    人体工程学设计

    白板的各个部件都经过了适应人体工程学原理的专门设计,白板的边框、书写笔、笔槽的物理性征,比如颜色、大小、形状都经过了特别的设计,不易引起视觉疲劳;

    板面涂覆聚酯材料,即增加了板面的耐磨性,又可兼容水性标记笔,更重要的是优化了投影效果,保护了用户的视力;

    两层压感膜之间的间隙大小刚好符合人在黑板书写的习惯,长时间使用也不易疲倦;

    位于背板上的SC9模块设有复位按钮,即便是类似在刷新固件的过程中突然断电这样的意外发生,用户也可以通过点按复位按钮轻松将白板恢复到出厂状态。

    SAMRT工程师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在长时间研究用户使用习惯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精心设计,生产出来的产品,既美观大方,又简洁实用,用户使用起来不会有陌生感,能够迅速掌握产品的使用方法,最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Notebook软件--SMART交互式白板的“秘密武器”

    SMART产品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拥趸。其中,SMART交互式白板的“秘密武器”——与之相配套的Notebook软件更为世人称道。它是目前业内唯一支持电脑三大主流操作系统(Linux、Windows与Mac)的电子白板软件。

  使用过SMART交互式白板的消费者对其亲和的界面定会印象深刻。因为,配套的Notebook软件可以自由调节浮动工具条及菜单栏的上下或左右位置,以适应消费者不同身高、位置、内容,以及任意捕获、多种遮罩方式、聚光灯、放大镜、神奇魔术笔、双页显示、页面播放、无限克隆等不同需求,从而使您操作在SMART交互式白板时得心应手。

    每个人的电脑里的视频、文档、图片等存储格式多种多样。不同的白板对这些格式的支持和编辑程度也大有不同。SMART配套的Notebook软件可以支持近30种格式类型,对全球多达42种语言具有超强度的识别和兼容,且能实现PPT和PPTX格式的生成或转换,让您在方寸之间华美转身,瞬间自由切换。这在同类产品中颇为罕见。

    同样,因为软件技术的超前研发和配套,SMART交互式白板还能让您在长期使用中领略到更多真正的便捷和强势:在特定款号的白板上,可自由使用GoWire线缆,实现U盘整合,即插即用,让您享受便捷的快感;可以永久免费享用SMART官方网站上包括视频、图片等在内的强大课件资源,让您足不出户,与世界携手前进;配合SMART其他软件,如Synchroneyes、Senteo Software、Bridgit、Meeting Pro等,实现更多超强功能,从而让其他厂商望其项背。

针对中国市场--大量本土化工作提升竟争力

    伴随更多的学校感受到交互式教学所带来的好处,也伴随着交互式教学系统解决方案市场在中国的成长,中国在近几年内在这一市场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在这一过程中,SMART做了大量的本地化工作来提升中国客户的满意度,这其中包括一些应用软件的本地化设计;本地服务团队的构建;本土教材库的搭建,以及本地化的生产等等方面。

    SMART非常重视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设计机构的可扩展性以及对老师的培训;培训的服务已经成为SMART区别于别的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最终用户提供各个级别的培训服务并最终将其融合与日常的教学当中,为老师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提供课堂整体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SMART的产品和服务的内容之一。

    进入中国十年来,SMART与中国从小学到大学到职业教育的许多知名的学校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建立了许多优秀的样板工程,产生了许多非常优秀的教育课件,为其它学校推进交互式教育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模板。

    在产品设计上,针对中国老师上课的习惯,SMART公司特别设计了具有手写识别功能的电子白板产品,教学资源图库也做了一些特别的本地优化,能够与中国的教育更好地结合。
 
    在发展中国市场的同时,SMART也注意到中国教育市场具有自己的特点,相对与全球教育市场而言,中国市场可能会更注重价格。对此SMART也在努力契合中国用户的需求,建议用户在采购的同时,不仅要考虑目前的售价,更应该关注总持有成本,包括后期维护成本、老师的培训投入以及产品的可靠性,课件的可扩展性等。SMART追求的是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好的系统服务。

 标签:SMART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