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电子白板行业的绝对领导者

产品设计--带给使用者轻松自然的感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设计--带给使用者轻松自然的感觉

    SMART宗旨是做最适合老师的交互式电子白板,让老师在教学中能更加自如和形象生动。SMART每年投入50%资源去进行产品和技术研发。在世界范围内,SMART拥有了超过25种的独有技术,每项技术都创造了巨大的使用价值:

    触摸识别(TouchRecognition)

    可智能识别用户不同的触摸手势(握笔准备写字手势、握住拳头的手势、手指头指着白板的手势),白板可以自动在笔模式、板擦模式、鼠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无需点击任何物理按键、软件按钮或拿起任何工具去考虑各种模式的切换问题(其它品牌的弊端) 。这能够最大限度的符合用户在使用传统黑板教学和多媒体教学中的使用习惯。

    感应笔槽         

    用户拿起不用颜色的笔或板擦白板立即切换到相应 状态,方便快捷。

    使用SMART播放器播放视频时,拿起笔后播放的视频会自动暂停,方便用户在视频上进行标注、抓屏等操作。

    笔槽上设有帮助、软键盘、鼠标右键的快捷按钮。 同时按下软键盘和鼠标右键按钮即进入定位界面。

    双击简便

    在白板上进行双击操作,其它品牌的白板必须经过特殊的培训才能掌握使用技巧,而且即便掌握了技巧也会经常误操作。而SMART则不存在这个问题,可自定义双击区域的设计令用户在SMART白板进行双击操作非常轻松,不用经过专门的培训即可随意对电脑中的图标进行双击操作,而大大降低了误操作的可能性。

    人体工程学设计

    白板的各个部件都经过了适应人体工程学原理的专门设计,白板的边框、书写笔、笔槽的物理性征,比如颜色、大小、形状都经过了特别的设计,不易引起视觉疲劳;

    板面涂覆聚酯材料,即增加了板面的耐磨性,又可兼容水性标记笔,更重要的是优化了投影效果,保护了用户的视力;

    两层压感膜之间的间隙大小刚好符合人在黑板书写的习惯,长时间使用也不易疲倦;

    位于背板上的SC9模块设有复位按钮,即便是类似在刷新固件的过程中突然断电这样的意外发生,用户也可以通过点按复位按钮轻松将白板恢复到出厂状态。

    SAMRT工程师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在长时间研究用户使用习惯的基础上,对产品进行精心设计,生产出来的产品,既美观大方,又简洁实用,用户使用起来不会有陌生感,能够迅速掌握产品的使用方法,最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标签:SMART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