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格兰St. Aidan学院安装部署ONELAN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4 作者:亦凡

    为了帮助师生们进行更直观的交流,也为来校参观的游客的提供方便,英格兰Darlington  St Aidan学院近期安装部署了ONELAN数字标牌系统。在该系统完成部署之后,数字网络就能进一步激发学院各部门和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除了该数字标牌,学院还应用了ONELAN的Net-Top-Boxes (NTBs)平台,工作人员能够利用该平台借助网络对屏幕上的数字内容进行控制播放。St Aidan的院长助理Alan Dick是在今年的BETT展览会上第一次看到该数字告示系统的,在经过反复的调查研究和深入了解产品性能之后,该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决定部署该数字标牌系统,并将数字媒体播放器也纳入本次安装部署项目。

    “ONELAN数字解决方案的部署已然改变了学院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的交流方式,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一幢教学大楼内,我们部署了14台LCD液晶显示大屏,并选配足够的人员对这一显示系统进行控制和管理。这些数字显示屏能够及时地播放各种各样的数字信息,包括餐饮、考试、学生咨询和通知消息等等”,Dick如是说。

    此外,ONELAN的NTB615消息发布器还被安装在学院的服务休息室内,而11台NTB610 Subscriber单元还都搭载了智能的Smart-e CAT5e SLX111,该数字系统也就能对数字信号进行及时地控制,并将其分配至多个显示设备之上。值得一提的是,显示大屏还被安装在接待室、图书馆、小卖部和其它各类公共区域当中,这将会使得用户们从这种新的交流方式中受益。

    现如今,St. Aidan学院还利用频道管理平台对NTB610 Subscriber单元进行升级工作,这也能保证大家可以及时地获得丰富的数字内容和信息。据Pjtime.com了解,该数字单元还内建了Ad Hoc功能,这也有利于本地内容被分配到个体显示屏幕上,而第三方IPTV系统则会帮助用户通过数字标牌网络发布视频命令。该系统时经由网络工程师进行集中控制的,大量的网络集线器也会在系统中发挥更有效的作用,让网络数字系统的运行变得更为顺畅和有效。

    我们知道,学校里每天都有大量的消息和资讯需要被及时发布,包括通知、公告、图像、考试信息、时间表和各类PPT资料等等。更重要的是,诸多数字消息的发布都需要在一日内完成,更及时地呈现在大屏幕上,并让广大师生知晓。在这样的情况下,数字标牌系统的部署和安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相比于之前的传统模式,ONELAN这一新型的数字系统在众多方面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St Aidan原本是英格兰教会制的中学,是由政府、英格兰教会制组织和Anne、David Crossland商业机构提供资金支持的。到了07年9月,St Aidan升级成为学院,并整合了多达700个分支机构,可以充分满足广大11岁至16岁青年的教育需求。

    源自英国的ONELAN公司是国际上著名的数字标牌厂商,除了欧美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今年来在亚洲的日本、印度等地也取得了骄人业绩,今年ONELAN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设有办事处。在日前举行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览会和Infocomm China 2009展会上亮相,其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易用性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标签:ONELA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