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稳如泰山的播放,奥泰视景DS-20D120-DS网络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3 作者:村西客

    在由单片机构成的微型计算机系统中,由于单片机的工作常常会受到来自外界电磁场的干扰,造成程序的跑飞,而陷入死循环,程序的正常运行被打断,由单片机控制的系统无法继续工作,会造成整个系统的陷入停滞状态,发生不可预料的后果,所以出于对单片机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测的考虑,便产生了一种专门用于监测单片机程序运行状态的芯片,俗称"看门狗".

    数字告示专用播放器的独特的应用环境也决定了它必须尽量避免“当机”这种情况的发生,所以"看门狗"也就很有必要了。奥泰视景的DS-20D120-DS网络播放器,便是具备这种功能的高性能播放器。

    DS-20D120-DS的"看门狗"功能是一个定时器电路, 一般有一个输入,叫喂狗(kicking the dog or service the dog),一个输出到MCU的RST端,MCU正常工作的时候,每隔一端时间输出一个信号到喂狗端,给 WDT 清零,如果超过规定的时间不喂狗,(一般在程序跑飞时),WDT 定时超过,就会给出一个复位信号到MCU,是MCU复位. 防止MCU死机. 这样便能够防止程序发生死循环,或者说程序跑飞。

    DS-20D120-DS除了具备“看门狗”功能之外,它还是一款全嵌入式设计的工业级播放器,可随时断电开关机,并且支持给点自动开机。这样就保证了它能够支持支持7×24小时不间断无故障工作。

    在机器性能方面,DS-20D120-DS内置Intel 移动双核 2.0G CPU低功耗高性能处理器,内存最高可达4G,硬盘容量为120G,这使得它可内嵌Windows XP embedded sp2操作系统,支持32位真色彩/2048*1536高分辨率模式和PPT/FLAS/文本/MPEG1/MPEG2/WMV9/H.264等多种格式文件的播放,支持5.1声道HD音频。

泰山的播放,奥泰视景DS-20D120-DS网络播放器

    接口方面,DS-20D120-DS配有4个USB口,2个PS2接口、一个HDMI/ DVI/VGA接口,1个1000M个网络接口,一个S端子。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要求。并且通过网络接口,用户可以对机器进行远程控制,非常的方便。

    总的来说,DS-20D120-DS的优势在于低功耗,超稳定,好管理。同时它的播放功能也不容小视。是一款非常全面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