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传动领域巨头德国SEW公司部署天地伟业智能网络矩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闻名国际动力传输领域的德国SEW-传动设备公司是专业生产电动机、减速机和变频控制设备的跨国企业,生产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均居世界领先地位。近日,以智能网络矩阵为控制核心的天地伟业CMS视频综合平台管理系统凭借先进优异的技术指标和丰富强大的功能特点通过严格的筛选评估,顺利安装部署,为企业的运营管理提供先进的技术保障。

    1997年,德国SEW集团在天津独资设立的亚太制造中心建成投产,采用全套进口设备及工艺,从设计到生产组装,SEW全系列产品均统一采用德国标准规则,优秀的品质和严谨的服务使其产品先后应用于上海宝钢、首都机场、人民大会堂、中华世纪坛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等国家重大项目。2007年竣工的SEW天津公司三期工程占地11万平米,随着投资规模和生产能力的逐年扩张,不但对厂区的安全防范需求与日俱增,作为秉持严谨制造标准的德系企业,生产车间更成为重点监控的区域,针对客户提出的全方位多角度的监控要求,天地伟业矩阵不仅提供了清晰优质的视频显示效果,场景同步切换及无需人工干预的宏指令更实现了对多工位生产线的无死角监视,优化了流程控制的规范手段,提高了紧急事故的应急速度,降低了突发事件的损失。

    天地伟业CMS视频综合平台管理系统有效加强了现场过程控制,为SEW天津公司的生产运营提供了卓越严谨的管理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