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洲领先会议电话制造商KonftelAB将盛装出席InfoComm200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09(200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09年11月9-11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作为大中华区最受关注的专业视听大屏幕显示产业展览会InfoComm China一直是见证行业发展、昭示产业发展规律和业内同仁共同交流的主要阵地。

    为开拓中国市场,欧洲领先的会议电话制造商KonftelAB将盛装出席,并将首次展出会议电话系列,Konftel100 konftel200  kontel300; 软件视频会议麦克风系列 konftel50  konftel60w konftel300。展位号:C5-05。

展品简介:

    会议电话系列:

  Konftel100

  Konftel100 是中小型会场的最佳性价比选择,它凭借优秀的音质满足30-40平米会场的电话会议需求。
  作为Konftel电话会议终端系列中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它只需简单的连接电源线和PSTN模拟电话线,便可以迅速 可靠 及时的召集电话会议,满足各行业用户日益增强的远程沟通需求。

  Konftel 200

  Konftel200电话会议终端在保持Konftel100所具有的全部应用特性外,增加了液晶拨号界面,便于用户使用。

  其单个电话会议终端单元便可覆盖30-40平米会场。更可通过增加选购扩展麦克风,使使用面积增加到80平米,扩展性更强。

  Konftel200凭借其适中的市场价位,让人身临其境音质,对各种类型电话会议会场的优秀适应能力,使其成为电话会议市场的生力军。

  Konftel 300

  Konftel300 是Konftel AB公司目前进入中国电话会议市场的旗舰产品。

  Konftel300通过其绝伦且无可挑剔的音质,让用户获得行业内顶尖的远程沟通体验。它的丰富可扩展能力足已解决目前电话会议系统种面临的困惑,所以Konftel300远非简单的“电话会议终端”可以定义它。

  软件视频会议麦克风系列

  Konftel 50 实用型远程会场麦克风

  Konftel50覆盖30-40平米远程会场,内置全向麦克风和扬声器以及远程会议必须的回声消除技术,提供3.5mm输入输出或者USB连接选项. 应用于软件视频会议、网络视频会议以及Skype MSN等VOIP应用中.

  Konftel 60W –灵活、优质的远程会场音频系统

  Konftel 60W 可覆盖30-40平米中小型会场,并可通过扩展麦克风最大覆盖80平米会场. 内置全向麦克风和扬声器以及远程会议必须的回声消除技术,提供3.5mm输入输出或者USB连接选项或者内置的蓝牙2.0连接特性。应用于软件视频会议、网络视频会议以及Skype MSN等VOIP应用中。

  旗舰产品Konftel300

    Konftel300以其绝伦且无可挑剔的音质,让用户获得行业内顶尖的远程沟通体验。它的丰富可扩展能力足已解决目前电话会议系统种面临的困惑,所以Konftel300远非简单的“电 话会议终端”可以定义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