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受福建电视台采访京剧触摸互动、大屏环幕投影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古老的京剧艺术与高科技的投影技术两者咋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共同点,一个是历史悠久的中国国粹,一个是高新技术的产物。但北京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却将他们巧妙的结合到了一起。开创了睿联京剧互动展示系统,而这一创新的举动也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兴趣,这不连福建电视台的记者都闻讯赶来采访睿联虚拟仿真中心。

    当记者问起睿联嘉业的技术人员是如何想起将高科技的投影技术与国粹京剧艺术结合到一起时,睿联嘉业技术人员解释到: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忙于工作学习的时候很少会关注国粹艺术,而为了弘扬国粹艺术,于是将互动投影技术与京剧相结合,开发了睿联京剧互动系统。通过引入高科技技术勾起人们的好奇心,从而能够更加关注京剧艺术。

    睿联嘉业的武经理还介绍道,互动投影系统是融合了当今世界最高科技的广告和娱乐互动系统。它可以提供多种信息,包括人们所想或所需的各种画面和图案,以其独特方式表达内容的新型广告形式。糨打破了传统静态广告毫无娱乐性的传统悬挂风格,真正实现了广告与受众的互动。互动影音系统能吸引人群驻足观看,并参与互动,具有很好的宣传效果。如今,不少博物馆都已采用这种展览展示方式,效果显著。

    记者在睿联嘉业的京剧脸谱互动系统

    这是记者在采访睿联嘉业的互动触摸膜,该触摸膜能你能在玻璃上做画,画京剧脸谱,非常神奇,仿佛玻璃也有了呼吸。在脸谱上着色、换头发、眼睛、鼻子、嘴巴,用一个手指就能搞定。

    睿联京剧互动系统带你体验京剧艺术的新境界!而通过睿联的京剧互动系统,人们在体验高科技魅力的同时,也更加加深了对于京剧艺术的认识,可谓是古老艺术与高科技产物的完美结合。

    “京剧互动投影系统”知识交流: 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