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泰视景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成功应用于江南计算技术所某军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4 作者:佚名

    近几年来政府、企事业单位越来越对快速有效的电子政务加以关注。作为政府、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加政府管理服务的公平,公正以及透明度都具有非凡的意义。虽然电子政务系统已经相当成熟,但是在宣传力度、互动、资源共享上则还存在着问题。如何在能为大众提供满意服务的同时,既能宣传自身形象,也能充分合理应用资源,急需解决。在这种情况下适合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应运而生。

    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第某军某处基于这种情况下决定应用我司数字媒体发布系统。

    他们主要是应用在战士公寓楼道、会议室以及军区大厅。通过我司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及时的传达党政精神、政策政规、会议信息、办公分布、组织任命、模范先进、抗灾救灾、安全保卫、、科普宣传、、重大事件、电视直播、卫生防疫、政府服务、天气预报、生活常识、紧急通告等信息。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主要利用发达的计算机网络,通过我公司的多媒体播放终端在大堂、电梯口厅等安装的终端等离子显示器及LED全彩屏上播放各种文字、文本、图形、图像、动画等信息。

    主要功能:

    1.    集中控制:所有需要播出的内容可以集中控制及编排;

    2.    远程管理:可以对远端播放器进行关机、重启、监控等等操作;

    3.    节目内容支持:各种文件格式的内容都可以播出;

    4.    分屏显示:可以将显示端屏幕分成几个区域,不同的区域显示不同的内容;

    5.    支持的网络:可支持LAN、WAN、WLAN、GPRS、CDMA、3G等

    6.    显示效果:可以显示任何质量的图片和视频;

    7.    维护简单:只需要对维护人员做简单培训就可以熟练维护系统;

    8.    内容灵活控制:每个分屏画面可以显示不同的内容;

    9.    断点续传:如果发送媒体内容中途终端,则下次再发送的时候可继续上次的断点续传,从而节省传输时间,此点特别适用于窄带传输;

    10.  播放日程管理:对需要播放的媒体内容进行统一编排和发送

    11.    字幕显示:  可以播放滚动字母并对其进行各种参数设置。

    12.  播放任务的导入、导出功能: 能够将设置好的播放任务导出保存成文件,方便单机或者分级服务器播放环境;

    13.  客户信息管理功能:可管理和查询客户相关媒体资源的播放时间和费用。

    14.  客户媒体资源信息管理:通过数据库轻松管理客户的媒体资源

    15.    播放、发送、接收日志记录功能记录并上传各种日志。

    16.    计费功能:提供计费功能,用户可以在添加媒体资源时可以设置一个费率,根据播放时间来统计最终的费用。

    17.    视频直播功能可通过我公司视频直播模块架设一个视频直播服务器,将各种视频信号采集下来直播到每个显示终端。 

    关于奥泰视景

    北京奥泰视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视频服务系统、会议信息管理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以及多媒体播放器、车载电脑、嵌入式工业电脑等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工作。

    公司产品应用遍及金融、电信、教育、税务、邮政、证券、家庭、民航等各个行业,部分产品远销北美、欧洲。

    公司拥有40多人的强大的软件研发队伍和一大批经验丰富的系统集成专家,在应用程序开发、嵌入式操作系统开发、综合布线以及各种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公司在南京、深圳、上海等地设有分之机构。

    公司先后与IBM、台湾威盛电子、方正电脑集团、长城电脑集团、海尔集团、研华集团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被IBM授予“关键供应商”、威盛电子授予“大陆地区唯一嵌入式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www.otess.com.cn/

   

 标签:奥泰视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